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上次提到823水災,過溝地區都泡在水裡,第三天逢大潮水正深,聯外道路都不通,當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教會一位長期關懷的王先生今天要自嘉義長庚醫院出院,他是一位癌症病患剛做完化療。教會同工受困無法出來接應,還好我在朴子家中,到嘉義長庚的路也是通的;接出院是義不容辭的服事,身為牧者的深知他是無法回得去,原本安排他到友堂教會暫住,等水退之後再回去,那知他執意一定要回去搶救家當,深怕隔一天再下雨淹水更高,災害更重。只好開車送他回到過溝莊外車子無法通過之處,下車陪他試著涉水走路,直到水高過膝無法前進之時,才接受我們的建議,到所安排的暫時收容住處,直到隔天水較消退,我們再次陪他順利的回到家中。感謝他讓我們學習真實的關懷陪伴,其實,在偏鄉還有很多弱勢族群,需要我們的陪伴與幫助。求主賜智慧讓我們知道如何服事他們。

代禱事項:

一、 為青少團契聚會禱告,社區中許多過去課輔班的孩子,求主讓他們有機會來教會並渴慕親近主來禱告。

二、 過溝國小的生命品格教育於九月底開始,每週三上午八點上課,感謝有姊妹配搭師母一起教學,求主幫助學生們能更多認識真理、品格成長來代禱。

三、 這季的社區長春課程(週三上午)也於九月底開始聚會,請為社區長輩們能在教會中有快樂的學習並領受主恩代禱。

四、 感謝美國德州休士頓明湖教會張約翰牧師及劉弟兄於8/16聯袂探訪東石及過溝教會,尋求未來短宣的計畫,願上帝賜福明湖教會各項福音事工推展順利代禱。

五、 繼續為王先生禱告,他因淋巴癌在醫院已接受二次化療,未來還有多次的療程(不確定),為他能有柔軟的心接受主,治療過程順利、病得醫治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