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今年中秋節,教會舉行第一次烤肉聚會,幾個月前到學甲的緬甸弟兄,也邀請了朋友們一同參與。學甲雖是鄉下地方,但主也為教會預備了三位會用英文溝通的弟兄,使得外籍兄姊能夠漸漸穩定留下來聚會。我的孩子和教會青少年也邀請了同學來參加。感謝神,許弟兄夫婦獻出了好廚藝,均衡健康疏食的佳餚讓大家享受團契聚餐的喜樂。餐會後,在吳弟兄的帶動下,大家興高采烈地打起桌球來,這時才發現,桌球是一樣很容易帶動教會活力的運動,也很感謝為我們奉獻桌球桌的伯伯。

感謝主,在醫院受洗的P小姐,已平安出院,在一次的探訪中,她高興地對我說:「師母,我現在已經可以把腳抬高,自己坐上摩托車讓別人載了。」「師母,我終於可以把腳抬得更高,自己搭公車了。」「師母,妳看我去菜市場買了地瓜和蔬菜,我終於可以去逛菜市場了!」這些對我而言再也普通不過的事,卻在姊妹雀躍的神情中,真真實實地見證了我們的生活、動作、存留全都在乎祂。

教會靈修推動了一段時間,配合某出版社的教材,每週三的禱告會有一段時間讓參加的人做簡單的分享;頭幾個月讀福音書,至少對剛信主的兄姊比較容易讀得懂,到了八月,我一看將進入利未記,心裡遲疑了一下,用這卷書來當靈修教材,是否難度過高?出乎我意料之外,因著兄姊對神話語的認真,一方面很仔細地發問討論,另一方面也很用心查考,「閱」讀聖經「閱」有滋味!

代禱事項:

一、 為青少年的凝聚代禱,求主為我們預備所需要的同工。

二、 為陳伯伯信主禱告,願他的心柔軟,聽聞基督的福音。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