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常聽到當老師的抱怨說:一天中在不同班級講同樣教材四次多,感覺好煩,好無奈。的確,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久了會讓人有倦怠感。但我也發現有一件事很稀奇,就是傳福音四十多年,福音內容沒改變,重複又重複(因為每次面對不同的人)可是卻不乏味,愈傳愈興奮,尤其遇到渴慕的人。每次提到神的國,神的名,神的作為就滿心歡喜,神的話反覆讀、反覆思想也不會乏味。一般看小說或電影看過就算了,很少會再重看,然而讀神的話,卻是愈讀愈有盼望,信心也增強不少,神的話充滿能力,能快活人心,使愚昧的人通達,更能甦醒人昏睡的心靈,神的話的確是我們生命的糧,滿足我們空虛的心靈,感謝神賜給我們寶貴的聖經,在這黑暗的時代,可以幫助我們分辨真假、是非。

感恩與代禱:

一、 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玉琪傳道竟然要離開長治,隨夫婿回到台北。真的很不捨,失去一位好同工。請為他們前面的道路禱告,求神賜福引領。

二、 感謝神,參加讀書會的田媽媽,主動要求查考聖經,神成全我們的禱告。盼望她能在神的話語上紮根,另外她也在學習彈詩歌。求神賜她悟性和學習上的耐心喜樂。

三、 繼續為得著真門徒的目標(12位)禱告。謝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