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告別了又一年的事奉以及各樣事工活動,感謝主總是讓我們在服事上有成長進步的空間:栽種有時,拔出栽種也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服事和生命成長的路確實會跌跌撞撞走過來,也是必須的!真的感謝有主同行與帶領,不管是事工的變動或人的變動,記得以前神學院的老師跟我協談時很簡單的一句話:「人生就是充滿people come people go.」教會是一個有機生命體,人更是,他們本來就會不停地變動,神也是不停做工的神,在生命成長的過程裡「不動」反而是不正常的,因為缺乏刺激而停止生長。

最近的教會同工會決議在農曆年後會暫停維持了五年之久的外配媽媽正音班,部分原因是因疫情有升溫的現象,再者在學生和教師上都有些狀況出現,同工們經過許多考慮後決議先暫停開課,未來再視環境和人的變化評估是否再開課。另外,教會在新的一年也新增了長青日照中心的關懷工作,會以節期活動不定時舉辦關懷活動。感謝許多主內肢體長期為褒忠教會的事工代禱,求主賜諸般智慧給教會眾同工將福音在鄉村栽下種子。

事工代禱:

一、 2022年教會在疫情升溫下各樣事工活動的調整安排:課輔班、兒童週末營、青少小組、社區關懷工作、長青日照中心關懷工作。

二、 新的一年下學期的校園事工國小英語社團,以及個別英語教學課,求主繼續開路帶領,給主責同工文峰弟兄夫婦有智慧與能力教學。

三、 求主預備會內有成熟的弟兄姊妹起來成為教會同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