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麟洛工作區
       麟洛同工群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2022開春第一個主日,教會洋溢著“喜氣”—有三人在今日將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A弟兄,年屆七十,進出教會數年;兩年前弟兄表示想受洗,經過詢問,發現他對救恩不熟悉,也沒興趣參加慕道課程,所以受洗這件事就暫緩。

去年,關懷組一對夫妻開始找弟兄上真理課程。經過一段時日,確認弟兄悔改認罪,願意接待主進入心中,並願意繼續認識主,之後,才將對方列入受洗行列。

B姊妹也是決志多年,但一直沒有穩定的靈修生活,沒有持續的教會生活。

兩年前一位姊妹便約她開始讀經,一週一次,進度緩慢,卻十分紮實。B姊妹除了建立每日靈修,也開始背經;背經之認真,令人刮目相看。後來,姊妹邀請她受洗,經過一段時日禱告,B姊妹終於點頭答應。

C姊妹因著性格、家庭……因素,年輕時內向、封閉;後來中斷大學學程,回家休養。這段時間,有姊妹繼續關心她,並帶她尋求資源,經過一些人不斷地為她禱告,帶她讀經……去年,C姊妹終於重回學校,並表明願意受洗。

當天的受洗見證十分感人;讓人看見,無論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情況,神總有祂主權的恩典。

將榮耀歸於神!

(撰文/尹次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