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神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祂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新年的第一個主日,教會都如往年是感恩見證,弟兄姊妹述說個人或家庭的見證,有位年輕姊妹述說上帝透過別的弟兄姊妹的生命經歷給了她極大的幫助,讓她更渴慕在生命中能經歷神;有位姊妹見證她因生意失敗背負極大的經濟壓力,加上沒信主的先生出了狀況,她靠著神走過生命的流淚谷,是神在她最軟弱時給了她盼望,她獻上恩典夠用的詩歌,用顫抖的聲音說,她靠著神勝過了憂鬱與躁鬱,因神用笑臉幫助她。有位姊妹見證她在聖誕節前夕,接到娘家父親去逝的消息,雖然心裡極其難過,但卻從神那裡得到從神而來的安慰,安慰了她及她的家人,也順利完成後事。在禱告中,我們也常為周圍鄰居禱告,讓我們感恩的是曾是附近鄰居傷透腦筋與眾鄰居結樑子的隔壁小兒子,居然向我們道歉他過去的不好態度言語,我們也成了她母親的好朋友,更盼他們能蒙神救恩。

讓我們感恩的是,在過去疫情嚴峻時,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蒙神眷顧保守,因弟兄姊妹的生活圈都與彰化縣確診者出入的地方相近,甚至走過,甚至教會的弟兄姊妹在醫院工作的人中就有人在確診者送往的醫院工作,甚至被自我隔離,但最後都平安無事。盼在新的一年靠主奔跑前面的道路,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