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教會每個月固定有社區佈道,上次的社區福音佈道,有機會認識了兩個家庭,第一個家庭是一位越南配偶媽媽,來台灣已經二十六年,在同工的關心和交通後,知道她想要學習中文,也想旅行,後來再次的探訪,我們也更多的分享教會,也邀請他進入姐妹小組一起學習和成長,有機會可以跟教會出遊,未來若能夠更熟悉也能介紹到褒忠教會學習中文。另一個家庭,在佈道的時候,得知是教會青少小學同學,藉由這層關係,再次探訪後,本來想要邀請這位同學來教會參與青少活動,跟家長認識,後來也知道這位媽媽曾經歷某些原因去過教會,對教會也充滿好感,只是忙於工作和家庭,而停止到教會,希望之後能夠多多陪伴,上帝能繼續帶領她回到教會。

教會因為房租問題和事工需要,正在積極選找合適的房子可以購堂,最近有一間四十幾年的房子求售,前往看屋,土地大小空間滿適合教會需要,只是兩層樓和屋齡過於老舊,需要大整修,而且無法加蓋。以現況還不適合教會,雖然如此,求售沒多久,已經成交。或許這還不是上帝為教會所預備的地方,我們還是繼續求主帶領教會未來四年半能夠找到合適的地點,在經費上也能有足夠的恩典。相信神都有祂美好的旨意。

代禱事項:

一、 為教會兒童事工(課輔班和品格營)、青少小組、弟兄小組和姐妹小組穩定聚會和成長代禱,讓福音進入這些關心的人心裡。

二、 為教會購堂需要禱告,能有合適的房子和足夠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