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剛過的聖誕詩歌見證會,雖有寒風微雨,仍有不少兒主的家長及慕道友前來,大人小孩計有62位參加。感謝青少團契全程規劃節目內容,包括老、中、青少等三位姊妹的生命見證,配合精緻的前導訪問影片,以及本人現場詩歌分享;青少敬拜團的組曲及兒童詩歌獻唱,加上牧師短講,將「以馬內利」信息主題完整的呈現。當天聚會中呼召時,有五位舉手決志,包括三個中、小學生,為他們願繼續渴慕認識神禱告。其實約在二個月前,我們就組成了一個「聖誕音樂會代禱勇士團」,每週一次在線上,為邀請、佈置、敬拜、攝影、見證、主持、信息、總務、接待…等各組禱告;感謝主!當天弟兄姊妹均全力配搭,從接待到善後,各司其職,使大家經歷到與神與人同工的喜樂。

代禱事項:

一、 感謝寶綢傳道自元旦起來過溝配搭,請為她在過溝的生活適應及服事禱告。因著她會彈吉他,1/13新開了「詩歌分享團契」,每週四晚上7:20-8:30舉行,盼能邀請慕道友來參加。

二、 為週五的台語讀經小組禱告,去年聖誕節前,有幾位長者曾受邀來參加聚會,但最近受到一些村民異樣的眼光,就打消了來教會的念頭;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挪去一切的攔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