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在這新的一年當中,教會領受從神而來的目標,就是要:同心建造主的教會。盼望弟兄姊妹在神的話語上被建造,同時也能更多往外傳福音,帶領新的人來教會。上半年度,我們要一起查考使徒行傳,學習初代教會的榜樣,願主悅納也賜福我們,使我們在讀經和傳福音兩方面可以有成長!

教會的兒童主日學孩童(目前穩定聚會的有五位)需要禱告求主加添給我們新的小朋友,去年暑假過後四位升上國中,孩子減少了一半,求主帶領,賜我們智慧知道如何接觸,開發新的成員。至於青少契,最近遇到的困難是:原本有五六位新來的大朋友(國中生),漸漸地不想來聚會,輔導哥哥姐姐們十分用心,無論是聚會內容的研討設計,或是會後的關懷代禱,幾乎是全力擺上,但那幾位還是有許多理由藉口,無法來聚會。實在求神憐憫,盼望為我們禱告,求主安慰鼓勵輔導們的心,也盼望主親自吸引這群孩子,能願意穩定下來,參加聚會!

最後,請為楊牧師的外勞最近護照到期(1/30)必須上台北外交部辦理,求主保守她出入平安,特別在疫情嚴重的此時此刻,她能夠健康,好繼續幫忙照顧牧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