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立比書2:13

感謝神!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在12/19(日),上午舉辦福音主日,下午舉辦兒童福音聖誕聚會;上午的福音主日,來了4位弟兄姊妹的家人(慕道友),是我們禱告許久的家人,每逢見到他們,都特別感恩!上帝真是聽禱告的神,祂聽見了我們的呼求,看見了弟兄姊妹的信心!哈利路亞!

兒童福音聚會,此次我們製作宣傳單,讓教會兒主的孩子去邀請班上或是球隊的朋友,期待上帝能使用這些小小門徒,讓他們從小可以為主發揮影響力。下午幾位弟兄姊妹留下來熱心幫忙,現場來了19個孩子(7位教會小朋友,12個慕道小朋友)、5個家長全程參與,並於下個周六開始兒童歡樂班(福音兒主)!我們期待透過教會孩子,去影響並帶領朋友、同學來到教會,讓他們有同伴、且一起在基督裡被建造!

吉他班,日前招募4-5把吉他,期待先從弟兄姊妹開始被裝備;每一次的學習,不只是在主裡連結,更是在恩賜上願意被主更多的充滿,充滿那能建造教會的恩賜,相信上帝願意接納、並喜悅每一顆願意被使用的心。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