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祂愛我,為我捨己
      侯建成

我開始慕道是2020年的4-5月時。爾後,最常聽到一段經節「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在信仰逐漸清楚與明白的過程中,常在摸索,也經常犯錯。例如:原本不相信天上有一位愛我們的神,時常想要用科學的方式去解釋,卻仍然找不到答案。但隨著反省與思想,在還不太懂禱告時,透過翻閱聖經來修正對信仰的認識。

在剛開始參與主日後不久,也常抱著姑且一試的心向神提問。很奇妙的,祂也時常讓我體會:「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而我當時所煩惱的事情居然就在幾天內迎刃而解了。有時透過小組聚會,上帝使我意會到自身對於人際、工作的付出尚有不足之處,並教導我如何更客觀、善良的態度去面對。雖然不是每次都能理解神的話語,但總在不經意的時刻,神給我足夠的智慧去明白他的引導。

在慕道的過程中,有時會因為工作的事,而輾轉反側,無法入睡。但,持續的參加聚會、敬拜,使我的心能在一週的煩擾中得著平靜,且有力量去迎接下一週的挑戰。有時也會憂慮及迷網,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信心,能不能成為一個良善並且給予的人?另外,也擔心有傳統信仰的家人是否反對?然而,伴隨著更穩定的聚會,有更多領受。於是下定決心開始接受受洗課程,並將擔心的事全交托神。

感謝陳牧師的帶領,讓我更瞭解信仰的意義:有一位愛我們的神將祂的愛子賜給我們。祂愛我,為我捨己。也賜下權柄讓我做祂的兒女,受洗歸入祂的死,也與祂同復活。我既蒙福,就學習不需再為日常擔憂,只要相信且向神求,讓心中的力量茁壯,更多的建立信心。

感謝主,農曆年間在家中例行的過年參拜,我向家人提出自己的信仰。家人並不如我所預想的反對,反而都支持我的決定,尤其是傳統的母親,早在知道我持續參加聚會時就已支持與理解,並透過自己認識的教會朋友初步瞭解信仰,並默默幫我避開家族的傳統禮俗。

特別感謝當初將福音傳給我的朋友與教會的眾弟兄姊妹,在持續認識信仰與神的過程中,給我很多的幫助與陪伴,謝謝愛我的神,讓我領受你的大愛,受洗,懂得愛與蒙福得著信心,感謝主。

(作者為東石教會弟兄,於2021/02/28受洗)


照片-410_testimony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