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我們的國家有光輝燦爛的十月國慶,而教會圈是光輝燦爛忙碌的十二月!這個季節確實是每個神的子民要歡慶的季節:迎接並紀念我們的救主耶穌為世人降生,帶來這份寶貴的救恩禮物。感謝主讓國內疫情都控制穩定,讓教會能夠在十二月舉辦各樣聖誕節的福音活動,褒忠教會在12/22-12/24連續三天有不同的福音活動,感謝主因著教會同工的人脈與接洽,教會能接觸到本地的長青日托中心向村裡的長者們報佳音,盼往後能成為關懷長者們的長期福音工作,這也是教會過去開展社區福音工作時未曾計畫過的,在台灣社會高齡化的環境下實為需要。

另外,需要主內肢體的代禱,教會關懷工作上近日發生令人難過的事,在兒童周末營的幾個姊弟檔學生他們的家人因突發意外過世,因意外來得突然,讓人感到愕然,求主憐憫施恩在這個失去親人的學生家庭,也讓教會能陪伴這個家庭走過傷痛,更求主特別保守這些孩子們的心靈,並且將祂的救恩和愛帶進這個家庭。

代禱事項:

一、 為十二月的各樣聖誕福音工作禱告:12/22老人日托中心報佳音、12/23夜市報佳音、12/24聖誕慶祝晚會。

二、 青少年事工、外配正音班的媽媽們學習穩定、社區關懷工作、學生家庭關懷,藉著教會吸引人來認識祂。

三、 為文峰兄夫婦在校園的英語社團教學工作有體力和智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