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29:18)

2022,新的一年開始,無論是個人或是教會,我們在神面前,都有新的期許。

七股教會開拓至今已有18年半的時間。以一個人的年齡來說,也是已屆成人的年紀!回想我和楊定修牧師來七股時,我們同是45歲,按勞基法的規定,再一年半,我們就到了該“退休”的年齡。但是我的心中有些著急,因為教會並沒有隨著年日的過去而成正比的成長。對於鄉下教會而言,存在著許多困難的因素(人口結構多為老人小孩;沒有甚麼就業的機會;傳統信仰,祖先崇拜,偶像廟宇充斥…等種種原因),因此多年耕耘下來,總是無法有太大的突破,有鑑於環境和現況,我覺得應該提出來請大家為我們禱告,求主引導我們的腳步!

    一、請為七股教會未來能有年輕的傳道人接續福音事工禱告。

    二、求主讓現有的,當地的,弟兄姊妹(一對中年夫婦,一位中年姊妹,兩位青年人)能夠起來成為同工,看見教會的需要,願意委身,同心建造主的教會!

    三、也為我禱告。願神給我恩典和智慧,知道如何把弟兄姊妹招聚起來,一起來建造祂的身體!

新的一年,期待上帝在我們當中做新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