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

教會持續一個多月的禱告會,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加入禱告的行列;禱告是一個立志,禱告代表對神的信心,禱告是耶穌不斷重複提醒門徒「警醒禱告,免得陷入迷惑試探」「常常禱告,不可灰心」…或許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禱告,就連耶穌當代的門徒也請耶穌教導他們禱告,但如果我們繼續按著神的話和應許禱告,如果我們做出信心的立志,我們的神豈會不喜悅?!我們的父豈不會按著經上的話,為我們成就?!如果神是信實,那這地、這世代必會經歷前所未見、翻天覆地的更新改變!

同工婉妙進入大埤國小指導英語歌唱的舞蹈,期間與不同的老師們配搭各自的專業;練習過程接觸一個六年級的班級,面對反覆的變動和意見的磨合,處處都是挑戰!我們仍不斷禱告相信神掌權。看到孩子們持續地成長和學習,見證他們的進步和成熟,最後得了雲林縣英語歌唱競賽全縣第一名!哈利路亞!我們知道:這份榮耀是屬於耶穌的!然而,我們仍持續禱告:盼望同工婉妙能有更多機會接觸國小的學生與老師,得著傳福音的機會。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