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每年借用六嘉國中聖誕節主日慶典,12/19圓滿結束,今年共有205位參加。鄉福董事長陳誠仁院長第一次參加,很投入並在最後為大家祝福。六嘉國中徐校長幾乎全程參與。教會與學校十幾年來,在六腳鄉彼此配搭服事,壓軸的青少動舞,演出者幾乎都是六嘉的學生與校友,兄姐同感一靈,同心感謝神。當天整個教會的同工動起來,彼此喜樂緊密同心服事,神真在其中。信息試著淺顯介紹耶穌為何在兩千多年前降世為人,並試著呼召。請繼續為當天來的福音朋友禱告,求主在他們心中動工,能開啟心接受主,願神的名被高舉!

2020年4月受洗歸入主名的金生兄於12/11在台北安息主懷,並於12/15火化花葬於陽明山臻善園,金生兄真的息了地上勞苦,到主耶穌為他預備的地方!請在禱告中繼續記念其家人!

台大光鹽團契12/11今年第二次進入灣內國小舉行週末英語營,願神記念他們的辛勞及擺上。明年二月將結合他們所屬的台北教會及蒜頭教會青少,計劃一個三個半天的灣內兒童營,請代禱求神的帶領。

2022年起預備開始一些門徒訓練課程,期待與教會兄姐一起在神的話語上紮根,進而起來服事,同心建造教會興旺福音。請代禱求神帶領預備所需。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