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芬園工作區
       吳家駒╱周超雯╱書翔╱書翎╱書翊╱書翃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每到12月是我們基督徒歡喜紀念主耶穌降生的福音月,總是盼望藉著這個機會向不認識主的人,傳報這個普世歡騰且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的消息,願主上帝親自感動人心顯明祂奇妙的救贖恩典。

感謝主預備多位帶領青少契聚會的輔導們,除了每個月一次有兩位從台北來支援的雙語營同工(可桀、天情)還有教會的神學生及欣怡和書翎(偶而也有一位雙語營同工前來支援)。因著他們忠心的擺上,使彼此有輪流而不會太忙,也讓學生們開心地參與並願意持續的來教會,感恩天父充足的預備一切所需。

為要鼓勵弟兄姊妹有靈修習慣,一月份開始使用國際讀經會的教材〔每日研經釋義〕,求主賜下渴慕神話語的心,藉著生命的糧,屬靈生命長大成熟。

代禱事項:

一、 為過去多年每個月都來芬園教會講道的沈介仁牧師身體禱告,12月份動心導管手術,求神保守沈牧師休養後,完全恢復健康。

二、 之前代禱的張同學,失聯兩周後又再出現一次,求上帝帶領他來聖誕節聚會,得聽主救恩。

三、 國中安親班有3位同學因不同原因離開,為目前4-5位學生代禱,雖然在教會時間不長,但是非常容易分心,求神賜給我們智慧陪伴和教導。

四、 青少契有一對姊妹,從福音隊之後就穩定的參與每周聚會,連考試前仍執意參加(引發父親不悅)。後來父親擔心她們會受教會影響,並且因為考試退步而禁止她們來教會,求主幫助這對姊妹能認真讀書,使父親的心柔軟有開放的態度。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