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致蒙愛的代禱同工們:聖誕平安喜樂!

謝謝你們恆久在神面前為我們代求和奉獻。今日重新聽畢邁可牧師所教導的強而有力的禱告生活之CD。首要談到的是有關代禱的啟示。他發現神治理宇宙的主要方式是從代禱作為他大能的主要方式,這大能是藉著耶穌臨到祂的百姓,從今直到永遠。這可以從耶穌現今在神的右邊恆久為教會代求可窺見,而聖靈來,要建立神的家,成為禱告的殿。聖靈居住在我們靈裡教導,啟示我們為一個人、一個城市、一個國家代求。代禱在神的心中極為重要,代禱帶來轉化,不禱告會帶來審判。神的心意是祂的殿要稱為禱告的殿。耶穌的時代,神的殿變成了賊窩。換句話說:我若不禱告與主連結,我心靈的殿也必成為賊窩了。最後仍請代禱同工繼續為我們代求,謝謝。

代禱事項:

一、 為阿仁與他母親之受洗繼續代求。

二、 求莊稼的主差遣、打發合祂心意的工人,有開拓心志的夫婦(25-50歲之間)。

三、 求聖靈的大能在人心中不斷的動工,把渴慕尋求真神的心放在人的裡面。

四、 為我需要的靈力、體力、智慧代求,讓我能承擔教會及家族來的難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