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跟隨耶穌
      江雅棋

感謝天父,讓我能站在這為你作見證,在疫情三級警戒,學校停課不停學的時候,照道理不用面對學生上課,應該很輕鬆自在,但我卻在這時生了一場病,心跳加速、呼吸不過來、全身痠麻痛、無力感、失眠、耳鳴,變得沒安全感、膽小,有如天快塌下來一樣。

感謝主,在我最軟弱無助的時候,給我派來了生命中的天使,有哥哥、姊姊每天陪伴的禱告,大姊每天陪我讀聖經,以及家人、朋友的支持與關愛,還派遣宜鈴老師來關懷我,也因為她讓我決心受洗來信主;在我很不舒服掛急診時,她來到了急診門口,當時我好感動,在三級警戒人心惶惶,醫院是大家避之惟恐不及的場所,她卻來到這裡一點也不怕,心想:主阿!我一定要來信你,我被主透過宜鈴老師的愛融化了,感謝主,感謝宜鈴老師。

感謝主,讓我患難時找到亮光,伸出施恩的手,將我的病痛挪去,又展開羽翼保守、憐憫我,幫我預備前面的道路,無論在身體、工作、家庭、等待疫苗上,能賜給我你的話語成為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好讓我從新得力,恢復心裡的力量,可以抵擋憂慮和恐慌,也經歷我的好處不在主以外的恩典,就像父親一樣應允我,給我有「五餅二魚」的信心,在未來的路上我一定要繼續倚靠你、相信你,作你平安、健康、喜樂的見證。

[後記]         蒜頭教會梁啟文

雅棋姊妹於今年感恩節在教會接受浸禮歸入主的名下,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神的保守賜福,教會依然於復活節與感恩節分別舉行洗禮,感謝主,共有四位兄姐決定跟隨耶穌。

復活節接受洗禮是一位近八十歲的弟兄,太太因心煩獨子及孫女的事來到教會,隨著幾次的探訪與接觸,開始參與台語小組及主日聚會。原本篤信觀音菩薩,在認識耶穌之後,反而比太太更篤定願意接受耶穌為救主。

另兩位於感恩節受洗的兄姐來自魚寮村,長年以來受到村裡幾位基督徒的影響心生羨慕,加上對傳統宮廟拜拜的厭煩,近來又因福音機構急難救助的接觸,感受到耶穌的愛,在教會接受洗禮。

魚寮村是六腳鄉較封閉的社區,屬六腳國小學區,多年來吳牧師夫婦在六腳村設立六腳福音中心,歷經多對宣教士夫婦及福音老師在小學及國中課輔的經營,持續鬆土撒種。進度雖緩慢讓人有窒息的感覺,但相信流淚撒種的,總有一天要歡呼收割。


照片-409_testimony-1 照片-409_testimony-2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