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陳文逸

 

時序已經進入2022年了。面對疫情,前面仍然有許多變數,未來依然撲朔迷離。事工能夠概括的勾勒,還無法有把握會如何進行!不過應規劃的還是要規劃,該跨出的步伐還是跨出。

整體而言,新的一年,鄉福仍然把焦點放在教會的建造。如何整合各項資源,彼此扶持。讓鄉鎮的教會可以繼續向上成長,向下紮根。

暑假營會事工,去年因疫情無法進行。今年只要學校正常上學,會照常舉辦,繼續推進福音工作。

另外,我們也多開闢兩個版面--「新視野」,鼓勵年輕人多用文字表達看法。雖然訊息的傳遞愈來愈多透過影片,也愈來愈多的人喜歡有影音效果的媒體。不過洗練的平面文字仍可帶著原始的力量傳達思想。我們更該鼓勵文字的表達和寫作。這些年輕人有神學生,有老師,也有學生。我們拭目以待!

再來有幾個營會需要大家代禱:
            1、1/24-1/26鄉福傳道同工退修會在台南走馬瀨農場。這次用1/3時間一起討論[攻破堅固營壘]這本書。1/3時間一起禱告,另外1/3用來比較個人性的分享。願聖靈動工,同工們重新得力!
            2、1/25-1/29鄉福青少營會在大津營地。一年有二次,寒暑假各一次。盼有更多青少年參加,得到造就。
            3、2/7-2/9兒童冬令營也在大津營地。一年一次。也盼聖靈動工,孩子從小就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