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在聖誕節要來臨前教會的弟兄姊妹全體動員在主日後教會大掃除,教會裡外也佈置起來,一些鄰居朋友來時,都說有聖誕氣氛真是美好,其實氣氛歸氣氛,重要的是能知道聖誕的意義領受上帝的最大禮物—耶穌基督,那才是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聖誕節前,我們也利用時間去探訪天使樹活動的幾個家庭,我們也邀請他們來參加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另外我們也邀請鄰居朋友們來參加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因之前的疫情關係,今年弟兄姊妹在有限時間裡盡他們的力量預備,我們有聖誕崇拜、獻詩、樂器表演、…短講,在歡慶耶穌的降生中,盼來參加的未信主的人也能認識耶穌得著耶穌,在聚會後的聚餐,今年是每個家庭至少預備一道菜彼此分享。

教會的蕭玉枝媽媽已安息主懷,家人兒女沒信主。感謝主!讓我們在聖誕節忙碌前順利完成了她的追思告別禮拜,最讓我們感謝的是在我們結束後要離開時,她在台中的兒子竟要我們介紹教會,他想更認識基督的信仰,盼聖靈持續在他心裡及蕭玉枝媽媽家人心裡動工,盼他們能得著基督的救恩。

新的一年求主讓弟兄姊妹在基督的真道上成長,在愛中彼此扶持,更加信靠主、愛主、服事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