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教會在十一到十二月安排了三次連續性的福音主題座談,感謝主,有幾位福音朋友持續來參加。原本是採週末下午茶的方式進行,但因為其中一週下午他處另有活動,改成早午(茶)餐,沒料到福音朋友參加完下午活動後,傍晚又回到教會繼續“座談”,直到晚上十點才依依不捨道別,盼望他們在這裡遇見主耶穌的真實和溫暖,早日蒙恩信主。新的一季到來,如何邀請更多人來坐坐談談,以致得救,也求主繼續帶領我們。

除了福音朋友外,主也帶來了已信主的弟兄姊妹,給了我們很大的激勵,新的年度要如何和主內的肢體一同成長,教導牧養、互相扶持,有共同的異象和行動,一起來建造教會,這是主給我們的使命,也是新教會的重要功課。

聖誕節有教會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的聖誕歡樂晚餐。元旦有第一次的教會肢體同遊,預定去嘉義一日遊,這對我們這對宅傳道是很重要的學習。

新的年度,無論成人、青少、兒童福音事工,都在尋求主的帶領,能看見主的心意,或奔跑或安息,都在基督裡。請繼續為我們的各年齡族群的福音工作禱告,謝謝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