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暑假雙語營特別報導之五
      張維欣

 

感謝神,給予我機會參與國內短宣的服事,在這一週的服事當中,我有三個主要的收穫。


一、 同工相處與配搭

由於我和搭檔的個性不同,在當輔導的第一天就發現許多差異,配搭上有些挫折,但感謝神,經過一番分享後,了解彼此的差異,更能在適當的時候出手協助,也更懂得讓彼此發揮所長。此外,團體生活中也能看見同工們的優點:有人主動幫忙、慷慨分享、做事有效率、講求秩序與條理;有人幽默風趣、能言善道、反應敏捷;有人的生命散發出一種平安、喜樂與穩定。在同工之中看見這些美好的特質,總會勵志人心。


二、 自我認識與成長

透過這次營會,我認識自己講求秩序、規範與原則的特質,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太過嚴格,不知道如何平衡愛與規範。感謝神總是賜下夠用的恩典,讓我在逐漸失去耐心與愛心時,可以從祂得力,也讓我更有智慧地去愛與管教孩子。


三、 服事經驗的累積

鄉下資源缺乏,更讓人有發揮創意與經驗的機會,不管是生活起居如曬衣服,或是戲劇呈現的道具等,都讓人感謝神所賜下的聰明才智,在思考當中解決問題!也感謝神在過去的經驗上裝備我,所學得以為祂所用。相信這次的鄉福經驗也必定在我未來的服事上提供新的幫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