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哥林多前書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這次鹿草國小雙語營來了兩位「軟弱」的小姐妹,他們的軟弱絕非感冒、胃痛或是失眠這麼簡單。成行前曾與領隊的同工作了協調,在服事、住宿、生活上我們都做了溝通,許多的擔心、遲疑放在心裡。直到見到這兩位小姐妹。一路看他們那樣認真、配合,臉上也沒有一絲為難、愁容,全程也沒有特別的請求,或脫隊、或埋怨。別人幾點聚會、幾點睡覺、吃什麼、做什麼,沒有異議全心配合。他們的喜樂、他們的事奉態度,深深感動我們夫妻倆。

這兩個姐妹,沒有因為正當理由選擇舒服的暑假、安全的生活環境,卻選擇與大家忍受炎熱的天氣、擁擠的臥室、需要等待很久的廁所、面對充滿活力卻不一定配合的孩子們,只為著他們深知生命的有限,願為主而活的意義。

對於健康的我們,我們常常在問自己會什麼?想做什麼?什麼事奉可以讓我好好發揮?什麼事奉可以配合我的生活步調?其中一位姐妹這樣闡述自己:她覺得自己像一塊破布,感謝神仍願意使用她。再一次提醒我,神要我們的不是一個完美的事奉,而是在祂的面前有忠心。她不是個破布,她是神所揀選的軟弱器皿,叫我們這強壯的羞愧,也叫我們看見在他們的裡面有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

為七月份所有參與鹿草福音工作的同工獻上感謝,並祝福他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