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帶領暑假三個梯次的營會皆已順利地完成。今年昭明國中有104位學生報名參加雙語營;篤加國小品格營有28位小朋友;七股國小繪本體驗營則有54位參加。請為這些孩子的跟進工作代禱,希望他們能繼續有渴慕主的心,進到教會參加兒童主日學及青少年團契的聚會。也記念中央大學團隊的弟兄姊妹們,他們將於九月份開始,每一至一個半月南下七股一次,來跟進帶領這些雙語營的孩子,實在求神眷顧他們的腳步,也期待能結出更多福音的果子,獻給我們的神,阿們!

教會的青少年當中今年有兩位升上大學,五位升上高中。想到幾年之後他們便要離開七股到外地求學或工作,因而同工們決定要帶領這些青少年,作門徒栽培訓練。求主保守帶領師母、惠珍傳道、一仁弟兄以及素娥姊妹,知道要如何做?盼望這些年輕的孩子都能被主得著,將來成為神國度中的棟樑。

教會素娥姊妹的母親陳楊冬耳,今年86歲,最近正在考慮是否要接受洗禮?請特別為她能清楚重生,並有勇敢的心能公開在眾人面前承認主禱告。

最後,要和大家交通的是:我們的神是全能其妙的上帝。今年暑假營會的梯次比往年都要少。而師母的母親於7月5日(星期四)凌晨安息主懷,7月21日(星期六)舉行追思禮拜並安葬儀式。在忙碌的營會進行之中,看見弟兄姊妹們仍以主的愛包容、體諒和禱告扶持牧師、師母的全家,使得福音的事工仍能順利地進行,為此,我們向神獻上滿心的感謝,同時也要謝謝在這一切事上,關心我們、幫助我們的人,願神親自記念並報答你們的辛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