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東石暑假有許多的營會!雙語營有二梯;以東石為基地到褒忠服事的體驗營;還有貫穿當中,四週東石課輔兒童營。在外地職業學校教書的陳文子姊妹,連同在教會的郭妍伶老師一起開了四次的社區講座。內容有美容、美髮,手工肥皂,紫草膏的製作,吸引了一些社區婦女!

原來暑期的兒童營會招生不如預期,我們一直禱告,後來人數也都到達預期的人數,同工再一次經歷神的工作。整個暑期兒童營會,在許多同工一起努力下,也都順利完成,榮耀歸神!

幾天前收到建築師事務所的簡訊,各類的建築圖已經用掛號送出,進行建築執照的申請。預計1-1.5個月可以拿到建照。再來進行邀標的各項事宜,大約1.5個月可以完成工程的邀標。

邀標是一件繁複的工作,我們仍然求神預備一家好的營造商。如果沒有意外,11月中就可以動工。我們很感恩,同工都很同心。當然非常需要你們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