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每週四去載珮櫻姊來參加禱告會,路上她常分享生活瑣事,有時是有趣的,有時是生氣的,有時是緊急的!雖然是緊急,但她總是慢慢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生氣的人,所以即便遇到緊急的事,也說得很慢很慢。這次所分享的事是“後院火燒厝”的緊急事件,她竟又大聲又急切的喊說:「咱叨火燒厝了!」(我們家著火了!)原本又慢又溫的個性在突然著火的情況下總算燒出熱情來了!今天晚上的信息剛好是鼓勵大家卯足全力搶恩典!求主賞賜火熱的心來到主前經歷祂特別的恩典,不再是不冷不熱,不死不活,得過且過!特別為弟兄禱告,使復興的靈特別在弟兄身上,弟兄復興家庭就復興,教會就復興,弟兄成為家庭和教會的領頭羊,帶領打頭仗,打敗歌利亞,帶領走信心的路,過約旦河能得地為業。

代禱事項:

一、暑假的營會有果效,求主帶領少年和孩童敬畏主。

二、8/17-19有兒童夏令營,田尾教會主日學老師及家長,教會青少年通力合作,求主賜福,讓大人小孩都在其中有學習,有成長,有收穫。

三、得勝者是國中的福音事工,需要10位義工老師,求主預備熱心的義工老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