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今年的雙語營,從6/30~7/28,四個星期。暑假前有颱風,我們特別為營會期間的天氣禱告。一個月,颱風的機率不低。很感恩,營會期間都沒有颱風。十九個梯次,輔導472人次,1240個學生參加營會,相信福音的種子繼續在鄉下的孩子的生命中滋長。許許多多的輔導也在營會當中,服事的熱情被激發出來。從孩子和輔導反應,這是有價值的事工!

過去,雙語營籌備團隊都由一群年輕的基督徒一起籌備。再來,我們要擴大營會籌備內容。除了雙語營,還有寒假鄉福各教會的兒童造就營、青少年營,都計畫納入整個團隊籌備內容。

中埔工作區的蔣月生姊妹,九月中將進到中華福音神學院裝備。麥子同工周志萱姊妹將到中埔,和沈逸涵姊妹一起服事。將從美國回來的林光源夫婦及謝淑貞姊妹也將在十月~十一月一起到中埔。

暑假體驗營,8/6-8/12以東石為基地,然後進到雲林褒忠傳福音。褒忠很需要福音。幾天的福音工作,借國小的活動中心兒童佈道,逐家探訪佈道,社區晚會。營會結束後,我們已經開始跟進,也積極尋求在當地進一步的福音工作。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