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去年此時,我說不知道明年會如何?回頭一看,全是神的作為!

書桌上有張新照片,每次看就覺得有盼望(七月鄉福青少營長治師生合照)。第一次帶青少參加,只有三位,卻是重要的開始。長治國中雙語營停辦一年後重新出發,學校大力配合,57人參加,跟進聚會近60人出席(含家長),21人決志,32位學生投入跟進計畫。長興國小雙語營也有突破,以往總是外校學生熱烈報名,今年以長興學生為主要對象加強邀請,合堂時間首次開放冷氣,相較於往年的悶熱,神的預備超乎所求所想。感謝所有來長治的短宣同工,有你們真好!

多麼期待來服事的人、參加營會的學生、接送孩子的家長、觀察我們的鄰居以及我這個人,都在長治-遇見神!暑假的熱情美好也許開學後就被單調的生活消磨殆盡,但種子已經撒下,有根有生命。神為我們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救恩之杯已高舉,讚美神的信實與得勝!

主日聚會有兩位新朋友。我和林恩(社青)每週陪讀【抉擇之路】,她聚會穩定,很渴慕神;惠珍姊已來兩次,以前接觸過不少教會,願神幫助她享受並委身於基督的愛裡!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