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聖經希伯來書4:12說到:「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這是過溝今年教會的目標-推動『一天3章、一年讀完聖經一遍』的讀經運動,感謝上帝,弟兄姊妹的反應極其熱烈。一個幼稚園的孩子每天檢查他的媽媽一天讀幾章聖經,因為他要幫媽媽在讀經的表格上打勾,有時可以打勾的次數太少了,就會告訴媽媽:「怎麼那麼少。」他的母親因著孩子的提醒,很認真地每天讀著聖經,而且是越讀越多;另一位國小五年級的學生要求他的媽媽,每天跟他一起讀聖經,因為他希望他可以完成讀經進度,順利地拿到獎勵;同樣地,我們也鼓勵我們年長的弟兄姊妹們加入此行列,發現書房有很棒的工具-聖經播放機可以使用,這也解決了不懂字的困擾了,使得他們可以用聽的來讀聖經。

讚美上帝,祂是賜下智慧和聰明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當人願意時,祂總是賜下許多的方法,使得在其中能找到出路。我們的一位年長姊妹過去曾試著邀請鄰居來教會,但屢屢遭人拒絕,可是在2月12日的主日,她所邀請的人終於來到了教會。在她的臉上,我們看到了她是何等的喜樂;另外有一姊妹雖識字能力弱了些,那怕只是一句的聖經話語,她也願意去教導隔壁的鄰居,甚至這陣子,她提及有一位阿婆,也想一起來學習。看見全教會動起來,喜愛讀經、生命的見證也在增加,為此讚嘆上帝奇妙的作為,和敬畏祂的大能,只能獻上讚美,哈利路亞!願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祂。謝謝您們的代禱,使得神的工作在此展開,也要繼續請您們為我們禱告,願上帝的道繼續紮根在人心中,願上帝的旨意可以行在這裡,如同行在天上,阿們!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