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中埔工作區
      蔣月生 、沈逸涵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這學期課輔班除了上學期原本穩定八位孩子外,我們也到學校招收二三年級的學生。經由老師推薦發放報名表,有五個新的家庭七位學生到我們當中。再加上幾位不太穩定的孩子,最多可至18位,遠遠超過我們所想的人數。剛開始課輔的幾天如同打仗,新秩序的建立、學習習慣的培養與孩子的關係建立,需要不少時間與體力!雖然超過我們的規劃,但神的計畫比我們更好,看到孩子在開課這兩週的成長,是我們服事的動力!盼能更深入接觸這些家庭。

二月開始新事工「中埔鄉逐家佈道」,聯合了住在另外兩個村的宣教士家庭,計劃走遍中埔鄉每個村落。先從我們所居住的三個村開始,每週五晚上或週六上午逐家拜訪。在事工尚未開始之前,每次想到這事心裡總是害怕把土弄硬了、害怕鄰居對我們的看法。但是每週早晨的同工禱告會,神也不斷賜話語鼓勵我們:「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開始的第一週中埔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但感謝神我們要出去的那天早晨卻沒下大雨!讓我們更確定這是神的心意,求神繼續帶領,凡腳掌所踏之地都賜給我們。

代禱事項:

一、為能敏銳聖靈的帶領,活出基督的樣式。

二、為這學期開始中埔國中的個別關懷事工。

三、為暑期雙語營與學校接洽與其餘暑期事工規劃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