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年4/8日復活節,教會將舉行浸禮,目前已有一對父女決定要受洗,另外有人正在考慮當中,請為這些人禱告,求聖靈為他們開路,除去一切的掛慮和攔阻,並堅定他們的信心。

感謝神!鄭瑛瑛姐妹回應神的呼召,來到蒜頭,在蒜頭教會課輔及外配事工上有很好的配搭,她是繼濱垣兄夫婦來自北美的長宣同工,目前先委身一年,相信神要大大使用她,成為鄉村百姓的祝福。目前,每週四早上我們來自北美的五位同工在港尾寮有禱告會,我們求神差派更多北美退休的弟兄姐妹能回到台灣,投入鄉村的福音事工,使福音能遍傳台灣。

六腳村教堂的整修一直延後,原本三月要開始的課輔也因此延後,我們只有等待神的時候,也求神為我們預備同工。

今年暑假雙語營除了原本的三梯外,因為港尾寮福音中心的設立,將增加六美國小一梯。感謝神!適時為我們預備了一梯的輔導,來自台北的一間教會,使我們能夠照計畫進行。也因為港尾寮福音中心的設立,使教會福音的觸角更向北延伸,北港就近在咫尺。最近有人介紹一個家庭需要探訪,就在六腳鄉北端,隔著北港溪與北港相對,相信神要快快成就教會的異象,福音遍傳六腳鄉。

六月底蒜頭教堂租約即將到期,請為我們禱告,若是出於神的意思,求神將更大的地方賜給我們,願神的名大得榮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