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今年的農曆年真難過!有四位病況危急的弟兄姐妹親人,除了迫切代禱,更是疲於奔命,就在過年前後走了兩位,再加上一位意外身亡的,真的是心力交瘁;特別是這位意外身亡的弟兄,當作完追思禮拜後其姊夫靠近鄭牧師說:「你做了他們一家三代的追思禮拜!」真是不勝唏噓感慨!在田尾的二十多年來,先是他父親的信主、安息,後是他大兒子車禍身亡,今年則是他自己走到了生命盡頭,這一路跌跌撞撞。雖然信主的神蹟很大,經歷了主的醫治,原本醫生斷定他活不過二十歲,不能生育,結果他不但存活下來且結婚生子!但生活中也佈滿了種種考驗,看看人是否全心全意信靠神,單單事奉祂。「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他正好是要侍奉主又要侍奉金錢,且看服侍錢財比服侍主更重要!金錢在一個人生命中的誘惑及摧殘的力量真是大!使他走到最後幾乎是背叛主,以前以賺錢為大!想賺錢時才會來教會,有錢可賺時,一年半載不見人影是常有的。聖經提摩太前書說道:「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是活生生的寫照!過去的已無力挽回,求主斷絕惡根,讓他的家人可以重新歸回,單單倚靠主、尋求主的幫助。

代禱事項:

一、求主帶領教會進入豐收年,讓過去所栽種沒有反應的,今年一個個要回到神面前尋求神的面。

二、為教會小組長能逐漸形成,負擔關懷連絡事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