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最近從媒體或碰到的鄰居朋友都對美籍台裔的青年在美國職業籃球的突出表現充滿了熱切的關注與話題,讓我覺得好笑的是當孩子書河因感冒去看病的時候,醫生居然好奇的問我們書河與林書豪是否有親戚的關係,他說對方的家族也是彰化人。他從走入職籃的低潮到如今的受球迷的瘋狂擁戴中,讓我感動的是他把榮耀都歸給上帝。無論他在生命中的低潮或高潮,都看到他虔誠的信仰對神的依靠與信心的見證。

從這位短短幾天崛起被矚目的年青人身上讓我想到聖經所說:「…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神給每個人的位置與角色都不同,神要我們無論在任何景況任何地方,在看得見的世人面前與看不見的天使面前做好自己的角色。

在聖誕節時,有孩子的媽媽對我們說,她盼望她的孩子能參加青少契,但不知她孩子的反應如何,青少契也在二月底辦福音茶會,每一位青少年人也各自邀請他們的朋友們參加,盼聖靈動工在那些被邀請來參加的青少年身上,讓他們能渴慕尋求神,得著神的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