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一月初,滿州教會的呂秀春牧師因身體因素,提出三月底要提早退休。在考慮許多因素之後,決定差派年輕全職同工蔣伊鈞弟兄南下負責兒童、青少年事工,而我每二星期一次,南下訓練滿州教會的同工。幾位同工也樂意撥出時間,一起裝備,為當地福音事工努力。

在這個過渡時期,我暫時兼任滿州教會輔導牧師。感謝主,過去有許多人幫助過滿州教會,特別從美國退休後再到恆春基督教醫院從事醫療傳道的張健昌醫生。他每個月到滿州支援一次講道,也固定參與禱告會、探訪。相信滿州的福事工,在眾人關心下,仍不斷的前進。

3/17鄉福年度的培靈訓練會,仍然在台南成大舉行。此次邀請高雄武昌教會也是鄉福董事的鄭博仁牧師培靈。今年共有180位參加,比往年多!此次主題是【生命見證】,在下午結束前,我特別有感動以保羅書信中經常出現的:「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弗四1;腓一27;西一10;帖前二12),鼓勵弟兄姊妹在自己的地方為主作見證!

在鄉下有時一個村就一個人或一個家庭信主,不只要站立得住,福音還要傳出去。在民間信仰深層影響的鄉村,神仍然要我們做光做鹽。光雖然微小,只要有光,就必照亮黑暗。只要有光,就隱藏不住。只要行事為人和蒙召的恩相稱,就會帶來影響力!我也禱告,鄉村的弟兄姊妹都有這樣的屬靈看見,並且活出這樣的異象!

暑假的雙語營,網路已經開放報名!4/27-4/28在台中舉辦營會核心同工的訓練會。暑假營會仍然需要大量的輔導。在鄉福網頁有一個介紹營會鼓勵輔導報名的影片,很有質感,歡迎觀看並請推薦!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