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每週二的查經禱告會,帶領他們研讀傳道書一週一章,不知不覺已讀完了這卷書,覺得自己收獲最多。隨著年齡與人生的體驗,讀傳道書的感覺和領受也會不同,心裡有很多的感觸,也有很多的感恩。

感觸極深的是人生有許多無奈和無助,也看見人生的變幻莫測,還有自古以來到現在無法避免的天災人禍,罪惡的權勢及死亡的結局。誠如傳道書所說:「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三11)

感恩的是當我二十六歲時接受了永生的主,藉著耶穌基督認識了造物的主和內在的聖靈,我的生命不再寂寞空虛,人生不再是補風捉影,如同慕迪佈道家所言:「生命是一項託付,而不是擁有。」的確,人活在這世上得失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在神的託付裡。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因為我們的一生都在神手中,是死是活都是屬祂的。

代禱事項:

一、三月份開始查考詩篇,盼望更多人渴慕神的話,更多人來參加。

二、首次長治鄉崙上長老教會在牧師帶領下與我們一起主日聯合聚會,會後一起愛筵交通分享。互相學習,很有意義。

三、陳瑞宏弟兄已退役回來,準備今年重考大學,為他能專心讀書代禱。

四、感謝神,最近老北勢讀書會有位陳美珍女士開始來參加週二的查經會,她是社區理事長的太太,在老北勢很有影響力,是位熱心腸的人,求主得著她。

五、盼望能成立更多福音據點代禱,田心村的林瑞珍姊妹有心開放家庭,得著田心村的百姓,求神開路,除去一切仇敵的干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