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最近教會的小組及主日崇拜,都有外籍媽媽(以越南籍較多)參加。這些外籍媽媽,有些先生很早過逝,需要帶著仍年幼的孩子,在異國生活,各方面都有很大的需要。長期而言,希望能發展專屬外籍媽媽的小組或事工,營造更合適她們的屬靈環境。

教會也在想如何造就她們的信仰!是否找她們的母語聖經給她們?還是直接用中文聖經。目前比較傾向用中文聖經!一方面讀經,另方面熟悉本地語言,幫助她們儘早融入。

再三個月,一群主日學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又要畢業。這是一個重要的階段,依過去的經驗,升國中後都有一定的流失率。我們需要安排一些活動,舖些台階讓小六生自然可以進到青少契。只要這階段融入,國中到高中,將近有六年的時間可以留在教會,有時間造就他們的信仰!

教會的建堂一直在進行!空間的規劃已經完成,建築師正在進行更細部的設計,再來打算用邀標的方式,讓好的廠商有機會可以參與。營造商若確定,就可以很快動工。

每週主日結束後,建堂的同工都會留下討論、禱告。同工同心一起為建堂努力!如果您有感動,用奉獻一起同工,可透過鄉福並指定為﹝東石建堂奉獻﹞。

我們深深的知道,更重要的是信仰的建造,那是真正可以獻給神的聖殿!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