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一切都要感謝神!也感謝鄉福的同工愛護,感謝滿州教會弟兄姊妹的愛護,感謝一切為滿州教會禱告、奉獻的弟兄姊妹。願神加倍的祝福你們。

記得我是那麼的糊塗,連滿州都沒來過一次,十年前我就來報到了,就開始滿州的服事了,哇!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地方啊!一路上我聞到野草的香味,一條小小的200號縣道,我就一直開著車子、一直開著車子,這一條路小山四面圍繞你,何等奇妙的一個鄉阿,簡直就是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慈愛照樣圍繞你。

第一年是水土適應期,滿州的太陽真的很熱情;落山風吹不停,24小時吵到耳朵不得安寧,我問上帝:「為何這樣對待滿州,天氣真惡劣。」上帝回答:「我正在保護滿州。」但經年淨藍的海、淨空的天、綠油油的綠海,慢慢適應中不知不覺深深愛上她,深深的迷戀她,我都必須一再一再的提醒自己:「這裡的人深受邪靈、異教、惡俗、罪惡所綑綁。」

這十年很辛苦也很快樂!我還會繼續為滿州禱告。

代禱事項:

一、弟兄姊妹能用功讀經禱告。

二、弟兄姊妹能更渴慕聖靈充滿。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